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贝尔宁 升级准妈的一点建议


我们一直在关注您的健康,愿您拥有健康享受快乐生活!咨询电话010-51669455,服务咨询网址http://www.greenwu.com/我家宝宝现在出生已经快4个月了,想想当初自己是准妈妈的时候,还真是有点经验不足,现在我想作为一个过来人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孕期经验,一点建议仅供参考!1、关于胎教我现在觉得怀孕的时候胎教还是挺有作用的。没事的时候学习学习胎教知识,听听胎教音乐,每天保持好心情,不是说好心情才有利于宝宝的健康么,所以各位JM一定要保持好心情阿。2、关于孕妇奶粉我从怀孕就喝雀巢孕妇奶粉,主要觉得孕妇奶粉里含的营养全面充足,而且医生也说可以喝。一方面可以补充叶酸、钙、DHA等各种营养,而且孕妇奶粉里含的DHA也有助于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细胞的发育,我喝的雀巢妈妈里含的活性BL益生菌还能缓解便秘,提高宝宝和大人的的免疫力,有条件还是可以喝的。3、关于体重每月的体验是最重要的哦,如果医生说你已经超标的话,那么你可得适当的控制饮食了,不能吃太甜,不小心的话很容易得孕期糖尿病,那后果可就严重了,所以要特别注意控制饮食哦。4、关于辐射对于上班族的孕妈妈来讲,面对电脑是必不可少的,很多妈妈们都穿着放辐射服,总之还是尽量远离辐射源的好

没有评论: